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政法教育培训

高青县司法局:组织新录用人民调解员培训

时间:2017-02-03 14:53:3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董延岭 韩冰玉
新春伊始,高青县司法局组织对2017年度新招录的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培训。

                    高青县司法局组织新录用人民调解员培训raX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高青讯(通讯员 董延岭  韩冰玉)为进一步提升人民调解员的整体素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使调解员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新春伊始,高青县司法局组织对2017年度新招录的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培训。
 
IMG_8201.JPG.jpg
        培训会对人民调解的法律法规、工作职责、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卷宗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邀请经验丰富的人民调解员授课,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调解实例,讲解了人民调解基础理论,调解方法和调解心得,以及疑难复杂案例的调解技巧。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实用性强,有助于新录用人民调解员尽快熟悉调解工作性质,进入工作状态,为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稳定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