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优秀律所

岚山区出台实施意见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9-01-07 18:33:4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岚山区司法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岚山区司法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岚山区出台实施意见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Y8C法治山东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岚山区司法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意见》要求,2018年12月底前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对全区律师行业全覆盖,解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没有”的问题,2019年底前实现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健全、工作规范、运转高效,解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好不好”的问题,2020年底前实现党建工作对全区律师行业各领域工作、各方面人才的全面统领,解决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强不强”的问题。
 
        《意见》指出,要加大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力度,努力实现律师事务所建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要加强对律师党员的管理,切实做好律师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积极做好在律师队伍中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律师党员队伍,提高律师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内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配齐配强律所党组织班子成员,切实做好律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鼓励和引导律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涉法涉诉等重点工作。
 
          《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组织保障。就健全与规范工作体制、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强化考核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岚山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