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优秀律所

福山区律师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05-28 11:47:0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福山司法局
5月25日,福山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烟台市福山区律师协会成立大会。这是烟台市第三家县级律师协会。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善联同志,福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同志、区人大副主任于业青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谷学新同志及区政法委、检察院、区法院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全区50余名律师参加会议。

                        福山区律师协会正式成立B4H法治山东网

 
        为加强全区律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律师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5月25日,福山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烟台市福山区律师协会成立大会。这是烟台市第三家县级律师协会。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善联同志,福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同志、区人大副主任于业青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谷学新同志及区政法委、检察院、区法院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全区50余名律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25171103.jpg
 
      会上,李忠书记结合福山区实际,就律师协会工作强调,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从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严格监管、提升服务和“两结合”管理体制等五个方面加强建设;律师队伍发展方面,要坚持方向与能力同步,从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司法公正、法治社会建设和自身素质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善联围绕引领律师做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践行者、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充分发挥律协职能作用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三个方面作出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领导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时代任务,为全区律师工作提供了思路,找准了定位,确定了目标,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全区律师工作及协会工作奠定了总基调。
 
        下一步,福山区律师协会将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加强与上级律协及其他地区优秀律协的沟通交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真正为广大律师服好务、铺好路,不断提高全区律师的法律服务水平,为建设法治平安和谐福山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福山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