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司法考试

山东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1-10-19 08:32: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黄星华
10月17日下午,山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全省42674人报名,居全国第二位,实际参考人员30487人,参考率为71.44%。全省设16个考区、486个考场。

   10月17日下午,山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全省42674人报名,居全国第二位,实际参考人员30487人,参考率为71.44%。全省设16个考区、486个考场。UXR法治山东网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具体实践,是选拔储备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和法律职业人才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
 
QQ截图20211019083451.jpg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由司法部统一部署,省、市司法行政机关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级考试。按照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实施,省市两级宣传、政法、网信、工信、教育、卫健、保密、通信、电力等部门单位共同参与,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省司法厅组成9名厅领导或厅级干部带队的考区督考组、30个处级干部带队的考点督考组,对全省各考区、考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各市司法局优化服务保障措施,竭力为考生参考提供便利条件。省司法厅和各市司法局认真落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政策,努力为考生报名参考提供更加便捷服务,公布咨询电话,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考试相关信息,点对点向考生推送短信提示50余万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