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司法考试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东营考区圆满收官

时间:2017-09-22 08:50: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东司宣
9月17日17时30分,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东营考区圆满收官。这次考试东营考区共设1个考点47个标准化考场,报名人数1388人。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东营考区圆满收官fPs法治山东网

fPs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东营讯(通讯员 东司宣)9月17日17时30分,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东营考区圆满收官。这次考试东营考区共设1个考点47个标准化考场,报名人数1388人。
 
11.jpg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市司法局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同志任总指挥的司法考试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东营考区国家司法考试工作。按照“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总原则,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各级领导率先垂范,一线指挥,将“实、稳、严、细、深”的要求贯彻在司法考试的全过程。
 
12.jpg
 
         考前,市司法局召开动员培训会,对考点负责人、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考务规范化培训,对考场布置、监考事项等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国家司法考试协作机制作用,与公安、保密、无线电、供电等管理等部门密切协作,按照“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要求,严密组织试卷押运和现场安保工作,严密防范各种作弊行为;联合整治周边环境,主动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积极引导考生诚信参考,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安静、卫生、舒心的考试环境。
 
13.jpg
 
        开考当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王立军视察了东营考区育才学校考点,并对考区的考务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
 
1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