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权威司法鉴定所

禹城市司法局成功举办德州市司法鉴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5-21 16:17:0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吴月
5月18日上午,德州市司法鉴定工作座谈会在禹城召开,禹城市局长韩培俊陪同并致辞,德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丙海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禹城市司法局成功举办德州市司法鉴定工作座谈会SSq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禹城讯(通讯员  吴月)5月18日上午,德州市司法鉴定工作座谈会在禹城召开,禹城市局长韩培俊陪同并致辞,德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丙海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部分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副局长、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F1717.JPG.jpg
 
        会上,德州市司法局法规教育科科长李振忠部署了2017年司法鉴定工作重点,重点强调了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司法文书质量、程序规范等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处理好司法局与鉴定机构之间的关系,切实规避“不想管、不能管”问题的发生;提高司法鉴定队伍建设,扩大规模,建立诚信档案;完善司法鉴定信息、案例报送制度。之后,各县市区司法鉴定工作负责人就2016年司法鉴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鉴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丙海局长强调,司法鉴定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的认识,要切实认识到,目前我们的司法鉴定行业还存在着管理力量薄弱等问题,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好各县市区司法局与司法鉴定机构之间的关系,努力推动德州市司法鉴定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各县市区交换查阅了司法鉴定档案,交流优秀工作经验和方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