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权威司法鉴定所

武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工作联系会议

时间:2015-06-28 06:09: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施志玲
6月23日上午,武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工作联系会议,公、检、法等政法部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武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工作联系会议pXk法治山东网

pXk法治山东网
pXk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武城讯(通讯员  施志玲)6月23日上午,武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工作联系会议,公、检、法等政法部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和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的条件、受援人范围和程序,发放了《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和司法鉴定知识问答宣传材料。同时,与会单位主要针对如何开展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工作进行探讨。公、检、法单位根据自身职能,从宣传、受理、立案、咨询等环节,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和集中座谈,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加强司法鉴定工作,是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现实举措,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现实需求。今后,将围绕完善体制和群众需求,切实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做好司法鉴定宣传等各项基础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