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知名律师 > 刑事律师

日照市法学会邀请翟建就刑事业务专题讲座

时间:2016-03-14 21:12:2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刘合汉
2016年3月12日,全国律师协会刑事辩护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东方十佳大律师之一翟建应日照市法学会邀请,来日照就刑事业务作了专题讲座。

 法学会员合影 摄影 刘合汉.jpg6LP法治山东网

法学会员合影6LP法治山东网

律师交流合作 摄影 刘合汉.jpg6LP法治山东网

律师交流合作 6LP法治山东网

翟建授课 摄影 刘合汉.jpg6LP法治山东网

翟建授课6LP法治山东网

 6LP法治山东网

                        日照市法学会邀请翟建就刑事业务专题讲座6LP法治山东网

6LP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特约记者 刘合汉)2016年3月12日,全国律师协会刑事辩护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东方十佳大律师之一翟建应日照市法学会邀请,来日照就刑事业务作了专题讲座。
 
         翟建律师以其扎实丰富的法学理论功底,介绍了刑事业务证据制度、辩护制度、审判程序、司法鉴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律师讲解了刑事业务的主要内容,对今后刑事业务所面临的困难和涉及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和解析。
 
         整个讲座理论与案例穿插,观点新颖、讲解精辟,受到了日照市法学会律师的欢迎。他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的讲座。
 
         讲座由日照市法学会承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