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知名律师 > 民事律师

蓬莱市律师陈泰来荣获“道德模范”称号

时间:2018-01-26 14:37: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钟辉
在26日举办的2017年度蓬莱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山东宸来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泰来律师,荣获“2017年度蓬莱市道德模范”称号。这是继其获得烟台市优秀律师、“2017年度蓬莱市十佳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后,又获得的一个新的荣誉。

                    蓬莱市律师陈泰来荣获“道德模范”称号pEu法治山东网

 
       在26日举办的2017年度蓬莱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山东宸来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泰来律师,荣获“2017年度蓬莱市道德模范”称号。这是继其获得烟台市优秀律师、“2017年度蓬莱市十佳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后,又获得的一个新的荣誉。
 
proxy.jpg
 
       陈泰来律师志向远大,自学成才。2004年通过自学考试考取山东大学法学专科学历,2006年通过自学考试考取青岛大学经济法学本科学历,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4年6月,毅然决定发起成立山东宸来律师事务所并担任主任,短短一年时间将宸来律师事务所打造成蓬莱市业务收入第一名的律师事务所。
 
       陈泰来律师运用法律知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自执业以来,免费为群众咨询数千次,为贫困家庭、农民工免费办案二十多起,协助弱势群体申请法律援助三十多起,组织带领全所律师办理法律援助案件五十余件。2017年带领全所律师,深入潮水镇六十里堡村,开展法治进村活动,律师与村民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免费为该村担任法律顾问,以实际行动进行“法律扶贫”。其本人还多次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蓬莱市委员会组织的“金秋助学”公益活动,曾在“政协委员捐书月”活动中,荣获社会公益奖。多次参加了蓬莱市妇联组织的春蕾计划,为贫困家庭学生捐款等慈善活动。他常说:只要别人需要帮助,我们就要会伸出友爱的手,看到别人感谢的笑容心里就会非常开心,正所谓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陈泰来律师正是以这种勇于奉献的精神、过硬的业务素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当事人、上级主管机关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和信任。
 
       (李钟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