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知名律师 > 民事律师

东营市司法局为市直驻广饶县下派工作人员配备法律顾问

时间:2017-07-28 07:29:0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东司宣
7月24日上午,在东营市环保局会议室举行了聘任法律顾问暨“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仪式。东营市司法局副局长崔文书,市直驻广饶县下派工作队队长、县委常委王建文,市直第十九批驻广饶县全体下派干部和全体受聘律师事务所主任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东营市司法局为市直驻广饶县下派工作人员配备法律顾问px5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东营讯(通讯员 东司宣)为进一步拓宽法律顾问覆盖面,推进基层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基层自治,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东营市司法局为市直驻广饶县下派工作包村组、驻企联络员配备了专职法律顾问。7月24日上午,在东营市环保局会议室举行了聘任法律顾问暨“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仪式。东营市司法局副局长崔文书,市直驻广饶县下派工作队队长、县委常委王建文,市直第十九批驻广饶县全体下派干部和全体受聘律师事务所主任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237085605288394613.jpg
 
        会上,崔文书副局长与驻广饶县工作队签订了法律顾问聘用协议书,为16个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驻村工作组代表、驻企联络员代表和律师事务所代表等作了表态发言。山东东胜律师事务所郭树进主任结合典型案例讲授了《合同法》在基层的具体实施。
 
  在市司法局和驻广饶县工作队积极牵头组织下,受聘的律师事务所将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与一个驻村工作组和一名驻企联络员结成对子,在下派帮扶期间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从法律角度帮助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并通过“法律进企业”、“法律进村居”等形式,依托帮扶村和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提高基层群众法治意识和下派帮扶工作法治化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