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知名律师 > 民事律师

2017东营律师业务研究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7 15:05: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东司宣
5月14日上午,东营律师业务研究论坛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

                  2017东营律师业务研究论坛成功举办GsX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东营讯(通讯员  东司宣) 5月14日上午,东营律师业务研究论坛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协党总支书记崔文书,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毛杰,市律协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翠琴,市律协会长马长生、市律协副会长綦朝霞、孙伟出席论坛并颁奖。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获得华东律师论坛、山东省律师优秀论文、东营律师优秀论文的获奖人员的律师事务所、律师150余人参加论坛。
 
1.jpg
 
         论坛在市律协会长马长生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市律协副会长綦朝霞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华东律师论坛、山东律师、东营律师优秀论文评选获奖情况的单位、个人,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然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5名优秀论文获奖律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围绕理论研究、素材积累、办案实践等方面阐述了业务理论研究的方法及感悟,并将其成功经验分享给参会律师进行交流。通过本次论坛,律师们交流探讨了律师业务理论研讨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律师业务理论研讨水平,进一步促进了良好理论研究氛围的形成,为推进律师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协党总支书记崔文书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律师工作在政治、经济及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律师已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在保障和促进和谐社会中发挥着独特的功能。近年来,在市司法局和市律协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广大律师的执业理念、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律师队伍日益壮大。律师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增进学问、积累经验、提高专业技能的职业,通过举办论坛的方式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十分有益。本次论坛以“探索 创新 提升”为主题,探寻律师业未来发展之路,符合律师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体现了律师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提高素质十分有益。
 
2.jpg
 
        崔局长强调,广大律师应当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着眼于律师业长足发展,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探索律师业发展的内在规律。从律师的属性和特点上,探索律师业创新发展的方向、发展的重点和发展的方式,提升律师的整体素养。 各律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律师在理论方面的研究,鼓励本所律师积极参加理论研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提高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理论创新,适应形势发展,肩负起时代重任,推进整体工作,促进我市律师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