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垦利公证处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时间:2018-10-11 08:28:1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园园
山东省东营垦利公证处全面清理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环节,建立统一规范的保留和取消证明事项清单,实现“最多跑一次”,从根本上解决 “办证难、办事难”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公证业务。

                       垦利公证处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BLm法治山东网

 
         为全面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公证处服务环境,山东省东营垦利公证处全面清理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环节,建立统一规范的保留和取消证明事项清单,实现“最多跑一次”,从根本上解决 “办证难、办事难”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公证业务。
 
        一是整理一次性办证材料目录指南。垦利公证处通过梳理业务情况制作公证业务清单、《办理公证告知明白纸》等,一次性清楚明白地告知当事人提交的具体材料及注意事项,实现一次办结,将服务便民化落实到实处。
 
         二是马上就办,提高办证出证效率。垦利公证处出台“一次性告知、办证期限承诺、接待首问责任、特殊人员上门服务、急件当天出证”等便民措施,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在符合办证程序前提下提供便利或上门服务,对办证要求迫切的视情况急事急办,真正实现“一次办好,群众满意”。
 
         三是提升业务人员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垦利公证处于每周一对公证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培训,强化公证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深入贯彻“作风建设年”的相关要求,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努力提升公证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 张园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