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渤海公证处为七家破产公司债权人会议保驾护航

时间:2018-06-20 07:19:4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东营市公证管理科
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始终把“规范执业,服务为民”放在工作首位。近年来,渤海公证处紧密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了“服务、沟通、证明、监督”的公证职能,积极开拓业务领域,办理了大量促发展、惠民生的公证事项。

                渤海公证处为七家破产公司债权人会议保驾护航sC2法治山东网

 
         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始终把“规范执业,服务为民”放在工作首位。近年来,渤海公证处紧密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了“服务、沟通、证明、监督”的公证职能,积极开拓业务领域,办理了大量促发展、惠民生的公证事项。
 
         6月13日,根据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理人——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的申请,渤海公证处指派8名公证人员赴广饶县会展中心对《德瑞宝轮胎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合并破产债权人会议》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渤海公证处在初期受理申请后,思想上高度重视,集合8名精干业务力量进行前期公证准备。认真审查申请人所提交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授权委托书以及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广饶县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等相关文件,积极与申请人进行沟通,就本次公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的规定,精心研究设置了现场监督公证方案,力争为会议提供最真实有效的现场监督服务。13日上午6点由市局出发,8名公证人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签到环节,公证人员对到场300余名债权人代表的身份进行了认真核实。会议过程中,公证人员与现场8台统计电脑一一对应,对涉及数亿元标的额的《德瑞宝轮胎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合并破产案件收支情况及债权分配方案》以及《德瑞宝轮胎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合并破产—债会后议事规则》两项议程的债权人投票表决过程、破产管理人计票过程以及计票结果进行了全程监督,使会议得以合法、真实、有序地进行,并对债权人所投全部纸质表决票予以封存。最后由公证员杨学海宣读公证词。
 
         此次近四个小时的现场监督公证取得圆满成功,我处公证人员认真、细致、严谨工作,得到现场领导及债权人高度赞誉与支持。本次公证对我处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创了我处现场监督涉及人数之多、标的额之大先河,为以后此类公证业务的开展具有现实意义。
 
         (东营市公证管理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