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禹城市人大调研公证工作

时间:2018-05-15 15:18:5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倩倩
近日,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祥等一行5人来我局调研公证工作。局长韩培俊、党组成员邵光坤、公证处主任邵宪平等陪同调研。

                   禹城市人大调研公证工作UQQ法治山东网

 
        近日,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祥等一行5人来我局调研公证工作。局长韩培俊、党组成员邵光坤、公证处主任邵宪平等陪同调研。
 
DSCF3092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公证服务涉外公证、经济公证、民事公证等接待窗口以及公证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证事项受理范围、办理流程、以及公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创新开通的法律服务视频QQ,通过视频QQ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DSCF3144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观看了我局创新推出的法治系列专题片《法润禹城》之公证篇《救命的房子》,听取了韩培俊局长就当前公证工作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及座谈,调研组对我市公证工作有了更全面、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对禹城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公证队伍素质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公证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提升公证为民服务水平和社会公证公信力。局长韩培俊也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司法职能,干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禹城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李倩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