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4-23 17:09: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东营市司法局
2018年4月19日,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公证行业的43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证员协会会长崔文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华,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副会长韩辉,秘书长任莉云,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馨参加会议。

                               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Dq3法治山东网

 
        2018年4月19日,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公证行业的43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证员协会会长崔文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华,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副会长韩辉,秘书长任莉云,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馨参加会议。
 
20180419_102252_副本.jpg
 
        会上,韩辉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崔文书对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章程修改情况作出说明,任莉云宣读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营市公证员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章程、东营市公证员协会选举办法、东营市公证员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市渤海公证处负责人毕延树当选为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垦利区司法局副局长胡常亮当选为东营市公证员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梁海华指出,公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拓展创新民生、金融、司法辅助、知识产权保护、“三农”等领域公证法律服务,开启便民服务“绿色通道”,对逾七旬以上老人、残疾人员、军人以及法律援助对象等优先服务。加强公证质量建设,始终牢固树立质量是公证工作生命线的观念,完善赔偿追偿制度,进一步提升公证质量监管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水平。加强公证队伍建设,突出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公证法律服务。
 
        梁海华强调,去年公证改革全部到位,目前的改革成果来之不易,但行政体制改完容易改好难。市协会要对改革工作进行综合评估,争取尽快实现公益三类公证处企业化管理,巩固改革成果,激发公证活力。我市六个公证处,两个公益一类,四个公益三类,每个处的情况各有不同,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每位公证人员都要加深对改革的认识、加强对政策的把握,端正态度、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公证工作创新发展。
 
         (东营市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