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2017年度东营市公证机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31 10:48:3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东营市司法局
1月17日至24日,东营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在分管局长梁海华的带领下,对全市6个公证机构和公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全面考核。

                 2017年度东营市公证机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JJL法治山东网

 
       1月17日至24日,东营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在分管局长梁海华的带领下,对全市6个公证机构和公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全面考核。
 
       根据《公证机构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和《山东省〈公证机构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实施细则》规定的量化指标,从公证执业活动、公证质量、公证处内部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对公证机构及其负责人进行考核评议。
 
       从考核情况来看,全市各公证处以“公证管理规范年”为主线,充分发挥了公证办证服务大厅的窗口优势和“绿色通道”便民利民职能,70%的公证业务通过“绿色通道”及时办结;有效了克服公证机构人少事多的困难,服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及时高效;严格落实了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定,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此外,积极推进在公证体制改革相关事宜,各公证处机构不等不靠,及时转观念,拓思路,积极协调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争取政策支持,为公证业务更好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
 
       通过考核和对全年工作的认真梳理,总结了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下一步,市局将制定2018年目标考核责任制,各县区、公证处签订目标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不断推动全市公证事业创新发展。
 
         (东营市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