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文登公证处为微信公众号迁移公证

时间:2017-07-20 14:11: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元瑞红 邱鸿雁
近日,文登公证处首次为微信公众号数据迁移出具了公证书。

                 文登公证处为微信公众号迁移公证Pf2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文登讯(通讯员  元瑞红 邱鸿雁)近日,文登公证处首次为微信公众号数据迁移出具了公证书。申请人刘先生名下有两家公司,分别拥有两个微信公众号,出于合作需要,他需将两个公众号的数据都迁移到毕先生的公众号上。他向腾讯公司申请,被告知需要提供公证书。虽然每年都有网络信息的公证,但涉及虚拟数据迁移的业务还没碰到过。公证员立即查询了微信公众号迁移的概念、腾讯公司的相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并分析了微信公众号迁移涉及的法律关系,需要审核的证明材料以及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
 
        次日,刘先生和毕先生来到公证处。在查验了刘先生和毕先生的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公证员请刘先生使用公证处的计算机登录两个公众号,将微信公众号的名称、微信号、认证详情、主体信息、运营者、原始ID等内容实时打印出来,由双方签字确认。待双方在《微信公众号迁移申请函》上签字、盖公章后,公证员出具了公证书。    
 
        刘先生拿到了公证书,顺利办理了微信公众号迁移。这是文登公证处首次办理微信公众号迁移的相关公证,除了要符合司法部关于文书上的签名、印鉴公证的办证要求,还要遵循腾讯公司的相关规定。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办证需要审核的全部材料及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为当事人制定了详细的办证指引,准确高效出具公证书,当事人非常满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