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长岛县公证处主任刘昕虹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6年度人物”称号

时间:2017-07-13 20:08: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长司宣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政治部发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6年度人物”,集中表彰了司法所所长、律师、公证员等不同行业的12名“2016年度人物”。

       长岛县公证处主任刘昕虹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6年度人物”称号NQz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长岛讯(通讯员 长司宣)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政治部发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6年度人物”,集中表彰了司法所所长、律师、公证员等不同行业的12名“2016年度人物”。山东省长岛县公证处主任刘昕虹从全省1009名执业公证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公证员。今年,省司法厅特向司法部推荐刘昕虹参加“全国十大最美公证员”评选。
 
         刘昕虹2003年大学毕业后,怀着满腔热情来到长岛县公证处,从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到业务过硬的公证处主任,十几年来,她甘于平凡,默默投身到海岛公证工作中。积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开展公证业务,为政府土地挂牌出让办理现场监督公证,为土地征收中的房屋拆迁办理保全证据公证,为县“旧城改造和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顺利推进提供针对性法律意见,为当事人办理继承公证、委托书公证、拆迁协议公证等,共办理及辅助办理各类公证案件6000余件,没有一件被投诉、没有一件错假证。
 
          刘昕虹的工作不仅得到了当事人的赞誉,还获得了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的肯定和赞赏。2011年荣获“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长岛县公证处在她的带领下获得烟台市司法局授予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昕虹表示,她所做的一切是一名公证员所应该做的,她将继续兢兢业业、勇挑重担,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