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平邑县司法局:公证积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 诉讼与公证对接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7-05-10 10:32:5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张绍学
4月25日,平邑县公证处驻平邑县人民法院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平邑县人民法院举行。

    平邑县司法局:公证积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 诉讼与公证对接工作站揭牌vv9法治山东网

vv9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平邑讯(通讯员 张绍学)4月25日,平邑县公证处驻平邑县人民法院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平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为迎接公证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建设,平邑县公证处与平邑县人民法院建立了诉讼与公证对接制度,双方签署了对接协议,明确了对接范围,公证处将积极参与证据保全、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家事协议、家事纠纷的调解、送达、执行过程中的物品请点,现状保全、提存等司法辅助事务。
 
          公证处与法院两方的负责人希望通过此举能够整合双方资源,实现诉讼多元化调解,使法官聚焦于审判业务,节省司法资源,减少当事人的诉累,同时充分利用公证公信力,扩大公证的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公证职能,切实做到为民、便民、利民,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的口碑。
 
         目前,平邑县公证处驻法院工作站拥有两间独立办公室,配备专职人员两名,各种办公设备齐全,已逐步开展相关业务,此次对接使平邑县公证处开拓了全新的业务领域,为即将到来的公证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公证行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vv9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