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 最佳公证处

枣庄市司法局观摩市运兴公证处家事公证法律服务建设

时间:2017-02-22 08:59: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孙琪
近日,枣庄市司法局王局长一行来台儿庄区司法局进行视察指导工作,着重观摩了枣庄市运兴公证处的家事公证法律服务建设情况。

           枣庄市司法局观摩市运兴公证处家事公证法律服务建设vUe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琪 )  近日,枣庄市司法局王局长一行来台儿庄区司法局进行视察指导工作,着重观摩了枣庄市运兴公证处的家事公证法律服务建设情况。
 
         枣庄市运兴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围绕解决家庭生活中的公证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继承、亲属关系调查、夫妻财产约定、家庭财产分割、财产赠与、遗嘱、遗产处理等并以家庭法律服务顾问身份提供各类咨询。其中,家庭财产处理和遗嘱是家事服务中心的特色业务。
 
        王局长对枣庄市运兴公证处家事公证服务提出了高度赞赏,认为运兴公证处家事公证服务以为百姓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宗旨,符合当前我市法律服务全覆盖及加强民生法律保障的政策。家事公证服务充分把握住了当前公证服务需求与供给不匹配的矛盾,以独特的工作角度深入挖掘了公证法律服务市场,既满足了普通百姓对公证服务的深层次需求,也为我市公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在我市公证行业中属于创新之举。王局长还指出枣庄市运兴公证处家事公证服务以为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办理免费遗嘱为突破口的工作思路值得推荐,此举既响应了尊老爱老的服务要求,由为推广家事公证服务提供了有利的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