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文体 > 书画艺术

迎七一国画艺术研究院走进红色文化创意园

时间:2022-06-27 09:09:37  来源:中华传统文化网  作者:黄星华
6月26日上午,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迎七一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了章丘区宁家埠街道办事处张码村红色文化创意园。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26日上午,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迎七一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了章丘区宁家埠街道办事处张码村红色文化创意园。山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曲宝成主任,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执行院长王萌杰,红色文化创业意园园长、国画艺术研究院红色文化传承主任张殿林,济南新城工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国家书画家协会理事韩立海,国家一级美术师、省书画家协会会员郭双喜,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著名山水画家、国画艺术研究院理事杨德轩,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书画家协会会员、国画艺术研究院理事张富同,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副院长黄星华、省书协会员、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副院长张善军,济南市京剧院、著名京剧演员李红霞,文化部高级书画家、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副院长、著名鸟鱼画家李希崇,中国国家书画院理事、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理事窦百海,山东恒诺世佳健康管理公司山东分公司姚林贤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活动。VYj法治山东网




         莱芜军分区原政委、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长郭三德,文化部高级书法家、中国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院长、中石书院院长、孔子书画院名誉院长、山东省人文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艺缘画院名誉院长、中华未来之星书画研究院山东院院长、欧阳中石弟子师长城到会并致辞,活动由高春鸽主持,书画艺术家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化部高级书法家、中国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院长、中石书院院长、孔子书画院名誉院长、山东省人文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艺缘画院名誉院长、中华未来之星书画研究院山东院院长、欧阳中石弟子师长城致辞: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迎七一文化下乡活动呀,有三个节目,一个是红色文化创意园挂牌、二是建党101周年文化下乡、三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次活动能促进咱们画院和红色文化园共同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咱们书画家能提高一个新的认识,对我们的红色文化多献一份爱心,多写几个字,宣传宣传,促进我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莱芜军分区原政委、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长、国画艺术研究院山东院顾问郭三德致辞:首先祝贺红色文化创意园挂牌。前一阶段出书,这个师院长也不是老年大学的,也不是教授,他排名到前面去了,我排到最后,后来我研究半天,原因一个是作品好,一个是咱们画院他还是有影响力的。你们想不到他排到哪,四个教授他排第五,他是和高级教授排到一起去了,我只能排到学员这边,学员行列我肯定排前面,我最老啊。这个说老实话,我真高兴!高兴在哪呢,他不光是师院长自己被肯定,而且我们这个画院它的影响在扩大。哪天这个书出来啊,我多拿两本,你们可以看看,大伙儿都跟着一块儿。我说这个啥意思呢?你不管在任何单位都有个集体荣誉感,我建议我们各位书画家、艺术家,都要尽绵薄之力,为我们这个中国书画研究院增光添彩!
 


        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在红色文化创意园,小时候的记忆在这里都变成了现实,一本本的小人书、一个个的英雄楷模、一场一场的样板戏、一幅幅红色书画作品更是令人流连忘返,既有真草隶篆的书法作品,也有花鸟、人物、山水的美术作品。内容丰富,紧扣主题,立意深远,异彩纷呈。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抒发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使艺术创作更加贴近群众,促进了画院与红色文化创意园的合作发展。既弘扬了书画艺术,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活动最后,又进行了国粹戏曲连唱。
 
         (黄星华)VYj法治山东网

 VYj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