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文体 > 书画艺术

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时间:2017-09-30 13:21: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郝兆峰
2017年9月28日上午,在山东美术馆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新闻发布会。

             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n94法治山东网

n94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济南讯(通讯员  郝兆峰)据传统文化网报道,2017年9月28日上午,在山东美术馆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大展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组委会、山东美术馆、传统文化网承办,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世界瑰宝艺术协会、世界华人书画家协会(济南)创作基地、中国华侨传媒网、传统文化网、山东当代诗书画院、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山东省运河中心、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邵雍书画院、东方金典艺术网、北京沙龙掌拍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
n94法治山东网
n94法治山东网
n94法治山东网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山东政协常委、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美协名誉主席张志民,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德君,山东省文联副主席 羲之画报社长、总编孙志文,山东省美术馆书记柳延春,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美协主席张望,山东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宜,山东省文联文艺部副主任、第十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张世刚、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组委会主席孔庆旭。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海内外书画家代表团团长陈志雄,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世界瑰宝艺术协会执行副会长丘程光,美国落基山中国书法研究会会长屠新时等30多位海外书画艺术家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n94法治山东网
n94法治山东网
n94法治山东网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德君代表省文联对此次活动组委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指出:中华民族创造了博大精深的灿烂文化,艺术要走进大众,大众应共享艺术,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和现代元素,人民大众共享欢乐,努力打造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在孔子诞辰2568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孔庆旭在致辞中说,此次大展活动给广大书画家开辟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让众多艺术家走向社会,走向千家万户,艺誉世界,激发书画家创作激情,扩大艺术家的知名度,探索多渠道、多形式的文化创新途径。海外书画集代表陈志雄、屠新时在发布会上怀着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对至圣先师孔子的敬仰分别致辞,并祝贺大展圆满成功。美国芝加哥美中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孔艺女士向组委会主席孔庆旭敬献锦旗,对组委会表达感激之情。
n94法治山东网
    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美协主席张望做总结发言,对大展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对即将开展的海外巡展活动寄予厚望。
n94法治山东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播儒家思想,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增砖添瓦。据悉,此次大展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应广大书画家的要求,大展活动第二批征稿截止到2017年11月30日。此次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活动进行港澳台及海外巡展,整个巡展于2017年12月31日结束。  
n94法治山东网
    主持人王金娜宣布发布会开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