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文体 > 优生优育

姚村镇召开2022年计生家庭保险启动会议

时间:2022-05-01 08:54: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孔建
4月29日,姚村镇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了2022年计生家庭保险启动会议。会议邀请该市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刘霞为全镇卫健专职干部70余人进行了计生家庭保险方面的专项业务培训。

        4月29日,姚村镇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了2022年计生家庭保险启动会议。会议邀请该市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刘霞为全镇卫健专职干部70余人进行了计生家庭保险方面的专项业务培训。Ekh法治山东网

         刘经理首先对该镇在4月26日召开的曲阜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上被颁发先进单位荣誉奖牌,取得两连冠好成绩,并且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表示祝贺,对各位卫健干部对于计生保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QQ浏览器截图20220501085530.jpg
 
        刘经理结合2021年全市计生家庭理赔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失独家庭护理保险、计生家庭重大疾病保险等不同险种投保的注意事项。包括每个险种它的适龄人群年龄段要求、有无既往病史要求、缴费标准、理赔时限要求、免赔额度、报险电话、理赔金额等。由于近些年老年肿瘤患者人数增加,刘经理针对年龄上限为80周岁的防癌险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会议下发了及时报案快速理赔明白纸、2021年计生家庭安康工程理赔案例、2022年计生家庭大病补充保险明白纸等宣传单1000余份。
 
        启动会议要求各村充分利用第二季度的这三个月大力开展宣传,把自愿参与的计生家庭成员信息及时上报、出单,同时,及时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协助理赔对象及时获得赔付。
 
        据悉,该镇近些年为减轻计生家庭医疗支付负担,和人寿保险公司联合对村级广大群众进行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知识的大力宣传、普及工作。该地镇村定期邀请保险业务经理举办计生保险知识宣讲会,通过近期本地发生的实实在在的理赔案例,让大家了解计生家庭保险这一低保费、真实惠的险种,切实减轻计生家庭支付大额医疗费用的负担,增强大家防范医疗风险的能力,切实把这一为民服务的好事做细、做实、做好。
 
         (孔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