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文体 > 优生优育

招贤镇大力弘扬新型生育文化

时间:2017-11-09 08:29:5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马瑞松
今年以来,莒县招贤镇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大宣传、大联合、出精品、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和丰富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

                   招贤镇大力弘扬新型生育文化zL6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 马瑞松)今年以来,莒县招贤镇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大宣传、大联合、出精品、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和丰富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
 
         延伸触角,宣传阵地扩大化。全镇建立了新型生育文化示范村,村村建立了新型人口学校、图书室等。规范刷新了计划生育户外宣传标语,有条件的村建设了高标准的新型文化大院、生育文化广场,并成立了计划生育文艺宣传队。
 
          搭建载体,宣传形式多样化。每年利用元旦、春节、母亲节、“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12·1”世界艾滋病日等重大节日、纪念日,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避孕药具、设立咨询台、开展义诊等,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卫生计生政策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拓展内容,宣传知识人性化。以“幸福家园”建设为平台,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精心打造计生宣传教育亮点工程,开展了人口文化进社区、进公园、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五进”活动,精心编排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开展“一村一场戏”演出活动。在重大节日期间,采取巡回宣传、设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宣传服务,使新型婚育文化不断深入人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