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综合执法局:深化“门前五包”,共享共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2-05-17 09:23: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闫春逢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组织开展深化“门前五包”专项行动,进一步压实沿街门店的“门前五包”责任,增强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参与意识,共同打造规范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人民城市人民共建,人民城市人民共享。”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组织开展深化“门前五包”专项行动,进一步压实沿街门店的“门前五包”责任,增强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参与意识,共同打造规范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6SQ法治山东网

        重新制作公示牌,完善细化“门前五包”内容,明确门店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管理、包市容秩序、包设施维护、包扫雪除冰的“五包”责任内容。同时,公示牌上标明辖区执法中队中队长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昌乐综合执法“请您说,码上办”二维码,方便群众及时联系和投诉。执法人员逐个门店走访,将公示牌在店内上墙公示,并详细讲解“五包”要求。
 
QQ截图20220517091330_副本.jpg
 
        执法人员同时发放《临街经营业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须知》明白纸,明确不得店外经营、不得乱停乱放、不得污染环境等城市管理要求,还和经营业户一起对照要求仔细检查,存在问题的下达书面文书,督促限期整改并长久保持,真正让业户牢记城市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
 
        下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督促沿街门店认真履行责任,主动纠正不符合全国文明城市要求、不符合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的问题,对不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存在违法行为的门店,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闫春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