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时间:2022-05-11 08:05: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郭红军 王珊珊
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全员备勤,值班人员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守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有序。

         在“五一”小长假以来,市民趁着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游,享受难得的时光。然而,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全员备勤,值班人员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守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有序。k9W法治山东网

        “五一”假期,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一线执法力量全员上岗值班,全面加强辖区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做到区域细化、职责清晰、任务明确,争取做到城市管理用心,百姓生活舒心。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人流密集,工作任务较重,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机动中队马上到东一路植物园区域站岗执勤,加强巡查。”早上7时,东城街道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对执勤人员进行动员部署,安排人员到市植物园区域执勤,定人、定点、定责,确保市容秩序良好。
 
        节日期间各种夜市摊点、烧烤大排档迎来客流高峰,由此衍生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扔垃圾等问题也随之而来。胜利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严格管理标准,加大管控力度,延长工作时间,加强巡查管理,及时取缔占道经营的夜市摊点和露天烧烤点,严厉查处油烟污染等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共规范夜间烧烤占道经营行为20余起。
 
        节日期间也是违法建设的高发期,一些住户认为城管部门节假日会休息,因此趁着五天小长假突击赶建。对于这种现象,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加大了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及时对小区新增违法建设进行阻止施工。某小区一住户节假日顶风扩建院落,城管队员多次上门告知阻止,但施工人员依然我行我素,城管队员迅速组织人员对在建违法建设进行了阻止施工。在小长假期间,先后对5处在建违法建设进行了现场阻止并拆除,有效遏制了节日期间突击搭建抢建的歪风。
 
       (郭红军 王珊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