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18 08:24: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腾腾
面对新的疫情形势,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从生活垃圾清运、病媒消杀管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各个环节入手,为我县防疫工作铸就“环卫防线”。

         近期,我国新一轮的疫情爆发,面对新的疫情形势,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从生活垃圾清运、病媒消杀管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各个环节入手,为我县防疫工作铸就“环卫防线”。5re法治山东网

           在垃圾清运方面,全面加强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加大冲洗清扫力度,及时清运生活垃圾,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在病媒消杀方面,定期对公厕、中转站、垃圾箱和环卫作业车辆进行清洗消杀,对重点区域,保洁员除日常保洁消毒外,另行增加消毒频次,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方面,督促所有职工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为上岗职工发放口罩并且每日测量体温,并做好台账登记;严控人员外出流动,掌握所有员工出行动向,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防止出现失控漏管。
 
          环卫服务中心将会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环卫工作能够持续有效推进,全力为城区群众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王腾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