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参加生态修复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13 16:43:1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闫春逢
4月10日上午,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首阳山区域的9号废弃石灰岩矿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实际行动绿化家园,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0日上午,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首阳山区域的9号废弃石灰岩矿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Nza法治山东网

DSC_1426.JPG.jpg
 
         在9号废弃石灰岩矿区复垦整理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有的扛苗散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踏实,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栽下了一株株新苗,种下了一片片新绿,为矿区增加了勃勃生机。
 
        这次义务植树,既是一次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更是一项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践。植树活动结束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组织组织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还为绿化城乡、美化环境、复垦废弃矿坑尽了一份力。下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环保方面的执法职责,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使昌乐的山川更绿、天空更蓝、“颜值”更高,让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参加义务植树之前,参加植树的党员们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讯员 闫春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