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日照精诚特卫保安服务公司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0-12-23 12:04: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赵祥军 辛本得 刘合汉
12月19日,日照精诚特卫保安服务公司在年终工作中坚持开展党员活动,组织区域队长和公司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集合研讨、外出实践的形式,践行科学发展观,剖析工作,总结年度工作,打造精诚特卫优质服务品牌,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

        12月19日,日照精诚特卫保安服务公司在年终工作中坚持开展党员活动,组织区域队长和公司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集合研讨、外出实践的形式,践行科学发展观,剖析工作,总结年度工作,打造精诚特卫优质服务品牌,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Yzk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310.jpg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参加队员首先来到日照水库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现场解说,零距离感受日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艰难困苦中,战天斗地,肩扛人抬修筑起了日照人民赖以生存的生产生活取水水库的工作精神。之后,参学队员又来到了日照红色教育基地--五莲县街头镇李崮寨的“公字沟”。在毛主席塑像前,队员们深深鞠躬,向新中国领袖表达敬意,并在塑像前举行了庄严的保安员宣誓仪式。在李崮寨村民的带领下,参观了村纪念馆,学习了李崮寨人们社会主义人人爱公、人人立公、人人为公的好思想。
 
  公司抓住此次主题日活动的契机,结合学习内容,深刻剖析工作。借此机会,公司总经理辛本得总结了公司全年工作,分析公司发展形势。副经理张永文结合公司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了公司年度评先树优事项,分解了队长考核标准。副经理滕以海对公司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各区域队长进行了年度述职报告,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描绘了公司来年发展的奋斗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深刻领悟主题日学习活动的内容,把学习和会议研讨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端正工作态度,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带领班组队员开创公司美好未来。
 
         (赵祥军 辛本得 刘合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