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落叶清扫工作

时间:2020-09-25 10:11: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为了保障环境卫生质量,使市民工作和生活环境不受影响,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站组织保洁公司集中清理落叶。

        随着秋天到来,道路两旁的落叶随风飘落,为了保障环境卫生质量,使市民工作和生活环境不受影响,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站组织保洁公司集中清理落叶。rPU法治山东网

 
       一是做好人机结合清运。环卫站按照提前制定的落叶收集预案,充分发挥机械覆盖面积大、作业效率高的特点,利用“人工清扫,机械清运”的作业方式对落叶相对集中的工业街、曙光街等重点路段进行清理,确保落叶清理到位;同时采用延长作业模式,增加机械化作业时间、频次,确保落叶随落随清。同时,环卫站还根据“路段不同、落叶数量不同”的特点,调整充实保洁人员,增加人员向落叶密集处适度倾斜,确保重点路段干净整洁。
 
       二是加大落叶清运力度。合理安排机械化车辆,出动收集清运车辆对落叶多的路段进行集中式收集,提高落叶清运效率;对落叶少的路段安排车辆巡回收集,确保落叶随产随清。此外,环卫站还重点加强绿化带和城乡结合部的落叶清理保洁,确保垃圾清运无缝隙,及时快捷。
 
         三是及时掌握信息动态。每天安排专人收看天气预报,以便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每日工作方案,确保早安排、早部署、早防范。
 
       (谢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