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综合执法局完成9个居民小区封闭值守任务

时间:2020-03-18 09:56:5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毛瑞金
3月16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的火车站家属院东区、西区的值守任务全部交接给属地街道,历时43天的居民小区封闭值守任务圆满完成。

        3月16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的火车站家属院东区、西区的值守任务全部交接给属地街道,历时43天的居民小区封闭值守任务圆满完成。dB2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318095903.jpgdB2法治山东网

         2月3日,县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县直部门分别组成工作小组,对城区的所有居民小区进行值守封闭,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保护群众安全,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9个居民小区的值守任务。接到命令以后,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抽调70余名精干人员组成工作小组,由9名科级干部分别担任组长,第一时间赶赴9个居民小区,第一时间与社区干部、小区物业进行对接,第一时间完成封闭任务。
 
QQ截图20200318095943.jpg
 
        对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执法人员与物业公司认真学习研究“三类人员”进出管理小区的管理办法,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对无物业管理小区,包靠人员通过电话联络、上门走访等形式对外来人员全面摸排,严格落实出入登记,一丝不苟做好管控工作。在值守期间,执法人员克服天降大雪、大风寒冷等问题,坚持做好工作,确保小区的有效管理。
 
         在包靠小区的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县指挥部的规定,既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又灵活主动服务,通过帮助居民跑腿购买食品药品、为居民提供服务信息等办法,尽可能为群众提供方便。值守封闭小区工作全面结束,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全部的精力投入执法和管理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服务好复工复业和经济发展!
 
          (毛瑞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