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对标学访活动

时间:2018-06-19 10:06:3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毛瑞金
6月14日至15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滕州市和徐州市铜山区进行了对标学访活动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对标学访活动bYt法治山东网

 
         为了学习外地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6月14日至15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滕州市和徐州市铜山区进行了对标学访活动。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于2016年1月,负责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管理工作,开展跨部门、跨领域综合执法,负责行使16个领域的全部或部分行政执法权。该局通过推行路长制、街长制、智慧城管等,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作为中央编办确定的山东省内两处综合行政执法试点之一,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前列。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标学访团成员和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及应用,现场参观了滕州市的市容市貌、烧烤管理、便民市场建设管理等。
 
         徐州市铜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打造“百姓城管、科学城管、法治城管”的要求,充分发挥市民群众的作用,通过推行非接触式执法、执法过程全记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等,全面整治市容市貌,全面加强城市管理,使铜山撤县设区以后,管理水平走在了徐州市的前列。 昌乐县
 
         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标学访团成员观看了铜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专题片,并与铜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工作经验。现场观摩学习了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停车管理、市容市貌管理,并到废弃矿坑整治建设的徐州市金龙湖宕口公园进行了参观,该处经过矿山治理和生态修复,现在已经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徐州市区的生态高地。
 
        通过对标学访,学到了先进经验和工作理念,找到了不足和差距,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总结滕州、徐州学习的经验,结合全县城市工作会议和生态改善大会要求的贯彻,创新思路举措,改进工作办法,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全面整治各类违法行为,为打造规范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懈努力。
 
          (毛瑞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