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心系百姓事 锦旗送城管

时间:2018-06-07 15:38:5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晶
7日上午,家住县城昌明街齐城国际的男士赵某,来到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把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心系群众”的锦旗郑重交到执法队员手中,对执法人员真心为民服务的举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昌乐:心系百姓事 锦旗送城管84a法治山东网

 
        7日上午,家住县城昌明街齐城国际的男士赵某,来到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把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心系群众”的锦旗郑重交到执法队员手中,对执法人员真心为民服务的举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赵某住在齐城国际7号楼。楼下有家火烧店,油烟排放净化措施处理得不够好,总有一股子呛人的油烟味,家里长年不敢开窗户,周围居民也都十分反感。可是这种情况又不知如何处理。今年4月,赵某辗转打听到市容二中队队长刘庆文的手机,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过去电话问询。刘庆文听后非常重视,立即带领队员们来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因为油烟排放问题的火烧店重新装置了油烟净化设备,再也没有出现油烟扰民行为。周围居民纷纷给综合行政执法局点赞。
 
        “我当时给刘庆文队长打电话时,只是想咨询一下,完全没有想到,事情这么快就顺利地解决了。整个小区的居民都得谢谢你们。”赵某紧握着刘庆文队长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607155150.jpg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工作本职,提升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本领。“这是人民群众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肯定,今后再遇到类似问题,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为市民营造整洁便利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二中队中队长刘庆文告诉笔者。
 
         (刘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