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老人倒了扶不扶 昌乐执法队员有答案

时间:2018-05-25 15:00: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赵燕
老人倒了扶不扶?面对倒在路上的老人,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做出了明确的回答。

              老人倒了扶不扶 昌乐执法队员有答案qpZ法治山东网

 
        老人倒了扶不扶?面对倒在路上的老人,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做出了明确的回答。
 
        5月25日上午10时许,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三中队的执法队员们正在沿县城新昌路对沿街门店的乱贴乱画进行清理。突然,队员路遥朝远处跑去,紧跟着,贾帅帅、王海磊也跟随跑了过去。顺着他们的方向,这时大家才看到远处路口中间一位老人半躺在地上,带队执勤的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德伟副见此情景立即也跑了过去。
 
        半躺在地上的老人面色苍白但神志尚清醒,对跑过去的队员们说自己忽然晕倒了。晕倒的老人不能立刻扶,执法队员们明白这个道理。他们围着老人,一名队员跑去拿了一瓶水回来,让老人先喝口水,清醒一下。等老人慢慢稳定下来,他们一边小心的扶老人到路沿石上坐了下来,一边询问老人的感受,是不是需要去医院。在确定老人无碍后,队员们用她带的手机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她的家人很快来到现场,连声感谢队员们热心帮助。看到家人开车把老人接走,执法队员们才放心的离开,继续开始了他们的市容管理工作。
 
        其实,就在几天前,也是这帮执法队员,遇到侧翻的电动四轮车,毫不犹豫的跑上去,合力救出了被压在车底的9旬老人。
 
        老人倒了扶不扶?一次又一次,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赵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