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山李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8-05-11 13:46: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晶
10日上午,昌乐县“东山李便民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该管理办公室推行社会化管理运营模式,即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有相关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进入市场进行管理。

                            东山李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fyw法治山东网

 
        为更好地加强对孤山街及永康路周边的流动摊点规范管理,10日上午,昌乐县“东山李便民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该管理办公室推行社会化管理运营模式,即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有相关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进入市场进行管理。
 
         建档管理。所有东山李便民摊点群的经营业户需要到市场管理办公室登记备案并建立管理档案,对于不登记备案且不具备相关经营许可证或证件不全的予以取缔清理。
 
        严格管理。严禁东山李市场周边及永康路与孤山街路段的门店外摆占道经营,所有流动摊点一律自觉撤离或进入市场内进行规范经营。
 
        日常管理以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为主。辖区中队主要是统筹指导、协调调度、政策法规支持,对于一些拒不服从管理的重点摊位进行集中打击处罚,维护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正常管理秩序。
 
        确保长效。对于拒不服从管理的流动摊点进行重点清理与取缔。必要时,市场管理办公室将汇同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严厉打击。
 
         “针对便民市场总量少,摊位总量规模小,仍有大批量农副产品临时摊位、农户自产自销产品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在执法力量不足的现实情况下,推行社会化管理模式,便于集中力量,实现全民参与,还路于民,更好地美化亮化东山李市场周边环境,彻底清除流动摊点,打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赵绪涛表示。
 
           (刘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