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县表彰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2 08:27: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毛瑞金
3月9上午,全县表彰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过电视现场直播,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j6q法治山东网

              收听收看全县表彰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j6q法治山东网

 
       3月9上午,全县表彰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过电视现场直播,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
 
       会上,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讲话,总结了全县2017年度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观看完会议以后,昌乐县综合执法局的干部职工认为:2017年,全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作风实现了大提升,经济实现了大跨越,各项社会事业实现了大发展。综合执法局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三大攻坚”中,积极参与,主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在2018年的工作中,综合执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的同时,扎实做好市容市貌管理等日常工作,全面聚力城市功能提升,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效能提升,探索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探索推行“路长制”、网格化等管理模式,整合城市管理资源,形成常态长效的精细化管理机制。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巡逻制度,建立问题快速发现、快速处置制度。继续实行律师驻队陪同执法等工作机制,开展“走进城管”“换位体验”“城管五进”等活动,充分发挥智慧城管系统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服务品质城市建设。开展问计于民活动,了解城市管理的短板和问题所在;实行疏堵结合的管理办法,将流动摊点引导至指定区域经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加强停车秩序整治,努力解决停车乱的问题;考察引进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彻底解决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扬尘和撒漏问题;协调相关单位联合执法,督促业户更新更换设备,解决噪声扰民、油烟污染等城市“顽疾”,营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三是坚持中心导向,聚焦“项目推进资源争取”,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继续深化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健全完善违法建设管控长效机制,按期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建成”。积极有序推进低丘缓坡治理,稳妥做好4号矿坑复垦整理,按期完成治理任务,为项目建设腾出发展空间。开展好“项目推进、资源争取年”活动,落实好“四个一”工作任务,全面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毛瑞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