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强化巡查及时发现违法行为

时间:2017-12-07 11:05: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李森
近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通过加强加强巡查管控,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全力打造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强化巡查及时发现违法行为z4G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昌乐讯(通讯员 李森)近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通过加强加强巡查管控,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全力打造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利用车载巡查,加大巡查密度。充分利用执法车、摩托车机动性强、速度快的优势,每天对城区进行拉网式巡查,对城区出现的乱摆乱占、乱扯乱挂、乱停乱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查处。在接到群众投诉时,可以快速到达相应地点,展开调查,及时处置,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坚持徒步巡查,拉近群众距离。各中队执法队员2至3人一组,每天对各自管理区域进行徒步巡查,解决执法车到不了、看不到的问题,实现了管理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在徒步巡查的同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帮助经营业户解决实际困难,加强与市民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城管执法部门与群众的距离。
 
        运用无人机巡查,实现无缝隙监控。专门购置了无人机,配备给执法中队使用,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解决车载巡查和徒步巡查在时间、区域上的巡查不到位的问题,实现巡查管理的无缝隙、全覆盖。对无人机巡查发现的违法行为,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前去处理,按照管理规定予以规范、取缔或者立案查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