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早上岗保障山会期间市容秩序

时间:2017-11-23 11:3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毛瑞金
11月22日,农历十月初五,是昌乐县城秋季山会第一天,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提前上岗,加班加点做好市容秩序的维护,保证道路畅通,市容整洁。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早上岗保障山会期间市容秩序NH5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昌乐讯(通讯员 毛瑞金)11月22日,农历十月初五,是昌乐县城秋季山会第一天,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提前上岗,加班加点做好市容秩序的维护,保证道路畅通,市容整洁。
 
        提前做好工作部署。11月21日,专门召开了秋季山会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制定了工作预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在山会的5天时间里,全员上阵,提前上岗,加班加点做好工作。如果出现突发状况,按照预案要求,及时做好现场处置和汇报,保证不出现大的问题。
 
         提前上岗加强管理。11月22日早上5点半,在县城农贸城附近,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已近在对山会区域以外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规范了,他们引导前来摆卖的摊贩到农贸城内和指定地点摆摊经营,引导前来赶会休闲购物的市民群众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做到井然有序,不妨碍交通,不妨碍市民正常生活。执法队员表示:山会是传统意义上的大集,很多群众前来赶会,各地的摊贩趁此机会前来摆卖,为了占个好地方,他们很早就来,我们必须在他们将摊摆下之前到来,告知他们应该到什么地方摆卖,这样既方便群众,也方便我们管理,保证市容整洁,交通舒畅。
 
        强化巡查规范管理。7点以后,多数摊贩已经就位,但还有零零散散的摊贩陆续到来,留下一部分执法队员继续在山会区域继续规范,其他执法队员在城区主次干道加强巡查,对随意摆卖的摊贩和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取缔,引导他们到指定的山会区域经营。在中医院附近,市容一中队副中队长董中祥和三名执法队员正在蹲点,引导摊贩到指定区域经营。“我们按照‘朝六晚十’的要求开展工作,延长工作时间,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个山会期间和平常一样,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董中祥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