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东阿县执法局“安全生产月”期间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时间:2017-06-07 08:02:4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富馗
6月份,全国迎来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和启发全社会重视人的生命价值,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遏止事故的发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东阿县执法局“安全生产月”期间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MXs法治山东网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6月份,全国迎来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和启发全社会重视人的生命价值,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遏止事故的发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保持门市前车辆停放整齐,不占用盲道;禁止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进行经营;禁止利用门市前人行道摆放桌椅进行餐饮经营;禁止在门市前放置燃气、煤球等存在安全隐患炉具;禁止三超车辆驶入城区道路等。
 
        二、维护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户外广告牌匾是城市容貌的体现形式之一,东阿县执法局倡议广大市民在按规定设置户外广告牌匾的同时,要自觉检查其牢固性,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三、积极举报违章建筑:违章建筑是在没有办理相关规划手续下,没有施工资质的开发商建设的建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期。
 
        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张富馗)

 MXs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