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三个“突出”狠抓居民小区乱搭建

时间:2017-04-10 19:35: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新
今年以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强化措施,狠抓我区居民小区乱搭建规范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乱搭建9处、413平米,清理侵绿毁绿9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30处。

                                   青岛市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ZdW法治山东网

                   强化三个“突出”狠抓居民小区乱搭建规范整治工作ZdW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青岛讯(通讯员  王新)今年以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强化措施,狠抓我区居民小区乱搭建规范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乱搭建9处、413平米,清理侵绿毁绿9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30处。
 
        一是突出提前介入,严格管控新建小区乱搭建。严格落实执法中队联系居民小区、物业公司制度,建立健全问题发现、解决和反馈机制,并加大对新建小区的巡查执法力度, 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二是突出示范带动,狠抓老旧小区规范整治。每个执法中队选择1-2个问题突出、居民投诉较多的居民小区作为整治规范的突破口,以治理成效示范带动其他小区进行规范整治。目前,已规范整治10个居民小区。
 
        三是突出宣传推动,促进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在居民小区张贴业主告知书2000余份,开展送法进小区、法规宣传日等活动5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并通过加大媒体宣传、公布咨询投诉电话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参与和自治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