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综合执法

善南:小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报道

时间:2015-07-02 20:17: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宋传太
近日,滕州市城市管理局善南分局走进了洪绪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小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_DSC2461.jpgUni法治山东网

                善南:小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报道Uni法治山东网

Uni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滕州讯 (通讯员 宋传太)为保证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生活,消除暑期安全隐患,近日,滕州市城市管理局善南分局走进了洪绪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小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善南分局三中队城管队员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在洪绪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为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作了暑期安全专题报告。专题报告共分两个环节:
 
        一是执法队员作《暑期安全教育专题报告》,重点向师生家长讲解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常识和常见意外伤害处理技巧以及如何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学生代表宣读《暑期安全倡议书》,向学生、家长倡议在暑假期间共同努力,保障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
 
        活动结束后,洪绪中心小学崔校长表示:“善南分局的同志们一直很关心我们学校的安全工作,除了长期坚持准时到学校执勤外,又在暑假开始前做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为广大师生家长敲响安全警钟,给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们的工作确实扎实到位,我谨代表全体师生向善南分局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