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山东旅游

阳信鸭梨产品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大奖

时间:2018-09-18 08:11: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翟成新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及参赛商品展示活动。山东阳信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产品---古树梨祖饮品系列产品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是滨州市唯一获奖产品。

           阳信鸭梨产品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大奖uNG法治山东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及参赛商品展示活动。山东阳信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产品---古树梨祖饮品系列产品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是滨州市唯一获奖产品。
 
       据悉,9月5日至9月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大赛评审委员会的42位评委对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委(局)、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选送的1615套,20230件商品进行了分类、分组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大赛评委一致同意1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金奖, 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银奖, 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铜奖。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扩大旅游购物消费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旅游消费促进计划,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支持地方和行业协会办好博览会、时装周、设计大赛等重大品牌活动等具体要求,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乐山市人民政府将2018年9月4日 — 9月9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及参赛商品展示活动。参赛商品将分为旅游食品类、旅游茶品类共二十个类别进行评审,阳信阳信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选送刚刚研制的专利产品古树梨祖饮品系列参加比赛并获奖。
 
        阳信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鸭梨之乡---阳信一家以鸭梨深加工为主的民营企业和全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年加工能力15000吨。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主要从事鸭梨醋饮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与经营,公司生产的鸭梨醋饮是山东省优秀科技成果之一,省科技厅、一轻厅、省产品质量监督所等十大权威部门鉴定验收,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以“梨香浓郁、酸甜可口、营养保健、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独特品味,成为全国首创、独树一帜的水果醋饮名牌产品,被誉为“水果醋饮之王”。目前,该公司立足全县25万亩鸭梨资源优势,开发“特色产品”,走“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路子,大力实施“规模、营销、快速膨胀”战略,由德国西门子公司引进一套全自动无菌灌装设备,推进“立足山东,开拓全国,走向世界”的营销战略,产品除在山东、河南、东北三省等,公司与香港中和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一家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合同,年加工能力15000吨,先后获得山东省著名品牌、第二届“山东100”旅游商品上榜品牌,成为中国女排指定果汁饮料,在北京中欧贸易洽谈会上大出风头,它以独特的口味、精美的包装征服了客商,达成了出口欧洲的协议,敲开国外大门。2010年12月24日,阳信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战胜众多中外知名饮料企业,走进“周华健——花的拼图”2010济南圣诞夜慈善演唱会,成为该慈善演唱会唯一的饮料赞助商。
 
           (翟成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