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山东旅游

阳信:28届梨花会牵手国际音乐节

时间:2017-03-17 07:45:0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马希亭
3月16日,记者在中国鸭梨之乡山东阳信采访时了解到,该县“一年一度梨花开,今年盛会添新彩。”今年28届梨花会将牵手 “水韵梨乡(国际)音乐节”,定于4月7日至9日,在阳信县金阳街道万亩梨园风景区举办。

                          阳信:28届梨花会牵手国际音乐节QF2法治山东网

QF2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马希亭)3月16日,记者在中国鸭梨之乡山东阳信采访时了解到,该县“一年一度梨花开,今年盛会添新彩。”今年28届梨花会将牵手 “水韵梨乡(国际)音乐节”,定于4月7日至9日,在阳信县金阳街道万亩梨园风景区举办。
 
        地处鲁北的阳信是全国著名的“中国鸭梨之乡”,全县成方连片的梨园达20万亩。面积之广,全国罕见。花开花谢,梨青梨黄,四季美景,蔚成大观。每年4月中旬,阳信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整个梨园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万顷梨花晶莹似玉,游人可尽情饱览“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据称,四月的梨乡,连阡接陌的梨花,如皑皑白雪,似渺渺轻烟,漫步于梨花丛中,徘徊于梨树下,使人飘飘若仙。“千要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的梨乡景色,吸引全国各地游客领略阳信农家田园风光。那一团团、一簇簇、一枝枝、一片片洁白的梨花,如云似雪,令人流连往返。梨园美了乡村景,美景醉了游客心。
 
        阳信鸭梨种植历史悠久,距今约有1300多年的历史,全县有20万亩梨园。该景区位于温阳路以北,鲁北大街以西,由金阳街道办事处梨园郭村周边的6万亩梨园组成。景区现建有“观花台”、“仙女授梨”、“中国鸭梨之乡纪念碑”、“农民状元朱万祥塑像”、阳信县民俗博物馆、梨祖杜母·甘泉驻跸、老君池等景点。2007年以来,景区所在乡镇及景区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十大旅游名镇”、“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山东省旅游小镇”、“第四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音乐节主题是“赏音乐之美 品农家之乐”。届时,将邀请有主打蒙古民族音乐的“杭盖乐队”、以弗拉门戈吉他音乐为主要表现力的“克尔曼弗拉明戈吉他乐团”、 用古老乐器与现代西方乐器结合演奏的 “斡尔都乐队”和“酸奶乐队”以及 “RID热地乐队”等13个国内外知名团队前来演出。游客们在聆听音乐之余,还可以走进梨园农家,品尝荠菜水饺、香蒸金蝉、铁锅家鸡等特色美食。
 
         目前,该县正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世界音乐节演出场地及祈福路木栈道和小木屋等新上项目的建设步伐,旨在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积极打造魅力西城,将“旅游之城”、“商品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更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扩大阳信旅游知名度,推进阳信向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迈进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