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招贤镇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时间:2021-08-25 07:04:0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苑光友
近日,莒县招贤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对镇驻地及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大起底行动,为美丽乡村“穿新衣”“换新颜”,不断提高乡村的美誉度、幸福感。

       近日,莒县招贤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对镇驻地及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大起底行动,为美丽乡村“穿新衣”“换新颜”,不断提高乡村的美誉度、幸福感。A2d法治山东网

        活动过程中,重点对各村主次街道“脏乱差”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并组织村干部、保洁员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镇村干部、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手持清扫工具,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将草丛里、道路两旁和公路沿线的垃圾一一捡起装入垃圾袋。此次行动,带动了许多村民主动加入清扫队伍,为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部下沉到各个自然村进行督导检查,并及时在工作群里发布各村情况,进行横向对比,增强了村干部对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村找亮点、寻问题、知不足、补短板,努力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新农村。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招贤镇共组织人员1700余人,出动车辆320辆,清理垃圾死角近670处,村庄环境得到切实改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
 
        下一步,该镇将立足实际,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抓好人居环境提升作为长期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和日常管理监督,采取定期清理和不定期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抓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带领辖区群众努力创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苑光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