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招贤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1-07-13 08:39:2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苑光友
7月10日,莒县招贤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开展观摩评比活动,镇党委书记张运涛带领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新村党总支书记共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为切实提升镇村面貌,再掀镇域环境整治高潮,7月10日,莒县招贤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开展观摩评比活动,镇党委书记张运涛带领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新村党总支书记共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dQ6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713084112.jpg
 
        本次观摩活动以“发现问题”为重点,通过“看”、“听”、“评”三个环节,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随机提问、综合点评的形式,观摩人员现场直接打分,详细了解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效果,让各村整治工作真正红红脸、出出汗。
 
        观摩人员先后到全镇81个村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点,由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汇报,张运涛在听取各村的汇报后,对各村的好的做法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观摩结束后,张运涛总结了观摩过程中各村好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出短板,深刻剖析自身不足,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以此次观摩拉练为契机,对标先进、担当作为,找准人居环境整治的瓶颈和突破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行立改;要盯紧问题关键,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将优秀的方法、经验融入本村工作中去,持续做好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提升工作。
 
       (苑光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