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辛集镇积极预防重污染天气

时间:2018-12-06 18:10: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辛集镇
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为减少重污染天气的次数,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范工作,沂南县辛集镇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执法监督,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辛集镇积极预防重污染天气gs2法治山东网

 
         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为减少重污染天气的次数,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范工作,沂南县辛集镇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执法监督,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辛集镇通知要求镇直相关部门结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明确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秋冬季空气重污染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措施落实、信息报送等工作。
 
         同时加大检查巡查力度。深入监管企业,重点检查饲料生产企业原料库、成品库、粉尘作业场所设备运行是否正常、除尘工艺流程是否符合要求;严禁畜禽养殖外排现象及村居、农田内秸秆、枯草树叶及垃圾露天焚烧现象。
 
         辛集镇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力推动。下一步将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科学有效地做好重污染天气预防工作。
 
            辛集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