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招贤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时间:2018-10-09 11:57:3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苑光友
10月8日,记者从莒县招贤镇获悉,该镇以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和路障、清庭院为重点,扎实开展“三秋”期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活动。

            招贤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um8法治山东网

 
        10月8日,记者从莒县招贤镇获悉,该镇以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和路障、清庭院为重点,扎实开展“三秋”期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活动。
 
         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该镇成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各社区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是直接责任人,强力推进活动开展。
 
        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该镇充分利用标语、微信等媒介,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民素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齐抓共管,全面整治。该镇各村与各站所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禁止农民在马路上打晒粮食,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高标准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组织村民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和路障、清庭院等。保洁员全天在岗,维护村庄卫生,做到不留死角。
 
         强化监督,巩固成效。镇环卫办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每天对各村进行检查督导,并将检查结果在镇机关干部早会上进行通报。该镇组织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村进行检查评比,排名后三位的村将受到通报批评,并安排其他村的党支部书记到排名后三位的村现场观摩,以此来鞭策后进。
 
         目前,全镇共出动铲车13辆、三轮车20余辆、垃圾清运车60余辆,清理垃圾50余吨,有效地提升了乡村“颜值”。
 
         (苑光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