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马站镇“五项措施”抓绿化提升 营造舒适宜居环境

时间:2018-03-09 09:17:0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孔祥慧
近日,马站镇积极营造“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舒适宜居环境,马站镇五措并举,切实做到高定位、大投入、大建设,再掀植树造林高潮。

                 马站镇“五项措施”抓绿化提升 营造舒适宜居环境wHH法治山东网

 
       近日,马站镇积极营造“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舒适宜居环境,马站镇五措并举,切实做到高定位、大投入、大建设,再掀植树造林高潮。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植树造林纳入到2018年重点工作,制订出绿化方案,将植树造林任务分解到各村(居)和有关单位,责任落实到镇村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身上,动员全镇广大干群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二是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我镇加大植树造林资金投入力度,按照植树造林的省干道、县乡道标准,出动大型机械人力做到深挖穴、挖大穴,行距株距符合标准。
 
       三是加强技术指导,全程跟踪服务。从栽植到验收,农业服务人员巡回检查,现场指导,对苗木栽植不符合技术要求或质量不达标的,现场进行纠正,立即返工整改,确保质量。
 
       四是严格落实林权。实现林地使用权、林木所有权、经营受益权“三权”合一。落实好造林后的苗木补水、管护、树木防虫等工作,真正实现“树苗有人栽,栽后有人管”的良好局面。
 
       五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把造林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造林规程实施造林;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纳入阶段性考评,采取平时抽查与定期督办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检查督办。
 
        (孔祥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