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招贤镇加快推进“三个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

时间:2017-11-13 11:51: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连日来,莒县招贤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以不同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三个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打造不含水分、人民群众认可、老百姓得实惠的幸福招贤。

                            学做结合  以学促干cuz法治山东网

    招贤镇加快推进“三个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连日来,莒县招贤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以不同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三个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打造不含水分、人民群众认可、老百姓得实惠的幸福招贤。
 
        该镇党委政府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本镇实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 “三个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一是建设万亩有机粮食生产基地。结合2017年涉水涉地项目的实施,在门官庄一带实施万亩有机粮食生产基地建设。现已引进青岛村连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800余万元,实施优质粮食生产与深加工,目前一期土地流转1200亩,完成种植小麦938亩。二是建设万亩玫瑰种植产业园。结合特色玫瑰种植产业,在袁公河东岸、招峤路两侧,规划建设万亩玫瑰种植产业园,现引进上海东方美实业有限公司,与其合作开发玫瑰系列衍生品,打造集玫瑰种植、研发、展销、餐饮、旅游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式的玫瑰产业基地。今年新流转土地2000亩,新建、改(扩)建玫瑰种植大棚380个。三是建设万亩现代农业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由浩宇集团投资建设招贤五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沭河东岸、曲坊一带打造万亩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目前,一期1640亩土地流转已基本完成。
 
        通过“三个万亩”工程,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衍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招贤镇生根、开花、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