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三农环保

招贤镇掀起秋收后环境整治新高潮

时间:2017-10-24 14:30: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近日,为改变由于秋收造成镇村环境卫生下滑的问题,不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莒县招贤镇将环境整治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新热潮。

                      招贤镇掀起秋收后环境整治新高潮hEz法治山东网

hEz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近日,为改变由于秋收造成镇村环境卫生下滑的问题,不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莒县招贤镇将环境整治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新热潮。
 
         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张贴标语等形式,在镇、村两级主要路段、街道、企业和公共场所广泛深入宣传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环境美化意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使群众成为建设新农村的主体力量,让广大村民都来参与支持农村环境整治。
 
         该镇各村组成环境整治小组,对秋收期间形成的杂草密集地带和农作物秸秆占道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清理,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不形成秸秆遗留。对镇村街道的卫生进行秩序管理,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使街道环境整洁有序。对镇域主干道两侧垃圾、秸秆杂草、私自堆放物品全部清理干净。对道路两侧的玉米苞叶、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杂物、杂草等进行集中清除,全面展开秋收后环境整治工作。
 
         该镇制定了的环境整治考核制度,定期组织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进行现场督察、现场实名制打分、现场公告成绩,并列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对完成好的村进行表彰,对应付了事完不成任务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加强保洁队伍管理,做好前段成绩的巩固,确保秋收后环境卫生不反弹。
 
         截至目前,该镇已派驻80多名机关干部到村上路,包块到人,分工负责,切实做好“三秋”后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